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外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人工智能学术创新研究计划[AIR Program]”立项申报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本科生:

       为强化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使学生尽早接受人工智能科学研究和工程素质训练,提升就业竞争力,经人工智能研究院、研究生工作部(处)和教务处联合研究,启动人工智能学术创新研究计划[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search,以下简称AIR Program],现将2021年立项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9级、2020级我校学术硕士研究生与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8级、2019级、2020级我校本科生。

 

二、选题范围

“人工智能+”交叉探索科研项目。

 

三、经费额度及使用范围

项目经费额度:每个AIR Program项目的经费为1万元。项目审批通过后,项目报销均需严格按照学校财务处政策执行。

人工智能研究院将为每位参与AIR Program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视研究情况与进展酌情发放补助。

 

          四、时间安排

(一)立项申请:即日起至2021年3月底,有意向申请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精心准备个人简历,并发送至邮箱wangxue@bipt.edu.cn。

(二)立项评审:截止时间2021年4月底。人工智能研究院组织简历筛选,讨论审定项目和相应人员名单。

(三)立项审批:审批结果由人工智能研究院、研究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联合发文公示。

 

 五、其他

硕士研究生报名需经导师同意。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人工智能研究院王雪老师(科技楼B座304)联系电话: 81296106。

人工智能研究院 

研究生工作部(处)

教务处    

         2021年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