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引进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引进
 

2023年人才需求--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以海内外高层次领军人才和先进的科研平台为基础,发展目标是按照《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国发[2017]35号),面向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智能医学装备、智能机器人等关键技术和领域应用为主攻方向,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推动人工智能发展方向和理论、方法、工具、系统变革,促进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技术进步,增进人工智能与社会生活生产深度融合,助力北京成为国际人工智能基础理论、高端人才、先进技术和未来产业发展的源头。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共享人工智能、大数据、高性能计算资源平台,深化信息共享与学术交流合作,共同建设人工智能优势学科,培养人工智能方向的优秀研究生。与韩国亚洲大学签署科研与教育合作协议,成立“中韩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联合开展新一代技术研究,共同进行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等领域的博士培养。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建设“高质量应用型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实验实训基地”,围绕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及领域应用,开展高水平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打造国际化的高水平师资团队,培养满足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需求的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推动学科专业的转型升级和交叉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经北京肛肠学会批准,成立“北京肛肠学会医工结合研究中心”,共同研制先进智能医学理论、技术和装备,推动先进医学装备在肛肠领域的应用。研究院是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人工智能分会副秘书长单位、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学会理事单位、 中国石油化工研究会理事单位。

image.png

说明:

1. 应聘人员的第一学历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毕业,具有博士学位。

2. 共有三种岗位类型:一,长聘制教学科研岗位,包括讲师、副教授、教授;二、准聘制教学科研岗位,包括助理教授、特聘副教授;三、博士后。

3. 没有职称的博士、博士后,要求不满33周岁;副高级职称,要求不满40周岁;正高级职称,要求不满45周岁。

4. 联系人及电话邮箱

 安老师,010-81297895,anxiang@bipt.edu.cn

 请有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邮件主题(标题)格式:“应聘”+应聘岗位+姓名。

5. 本文用于预报说明研究院2023年度计划的人才需求,学校的招聘工作预计2023年4月开始,以届时学校发布的招聘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