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外资讯 >> 活动新闻
  

国际课程《AI核心—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顺利开课

202336下午330,在我校研究生处的支持和指导下,“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系列课程之一《AI核心—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for Computer Vision)在我校主楼智慧教室1#-3501顺利开课。学生通过“虚拟教室”教学系统参与课堂学习。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课程由牛津大学工程学系终身教授Jens Rittscher教授授课,人工智能研究院徐枫教授担任助教。课程受到学生极大欢迎,70多名学生选修此课程。本节课程,Jens教授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计算机视觉的基本概念以及数字图像处理的基本原理。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中文字幕同步播出。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学习态度顺利完成了此次学习。


图片3.png 


“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起,协会所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组织实施,是面向高校师生设立的综合性学术交流与课程建设项目。项目着眼国家未来发展高质量人才需求,拓展国际教育教学及学术交流空间,帮助高校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拔尖创新型人才,助推高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科建设。联合培养计划由人工智能研究院组织实施,项目采用外方教师与中方教师联合施教模式。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此次共成功获批2门课程:《人工智能核心课程-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和《机器学习的多领域应用–人工智能基础》。这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的认可。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质量为本的办学理念,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和创新化,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国家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4.png 

 

欢迎报考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

 (编辑:安翔     审核:王文通     批准:刘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