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外资讯 >> 活动新闻
  

2022 DeepLUDA暨APWeb-WAIM第三届国际学术研讨会

      2022 DeepLUDA暨APWeb-WAIM第三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22年8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南京举行。本次研讨会聚焦于大规模非结构化数据(Large-scale Unstructured Data Analytics,简称DeepLUDA)的深度学习,如社交媒体、医疗保健、物联网设备和在线评论中的深度学习。来自深度学习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同行齐聚一堂,共话深度学习领域发展的前沿趋势,共同探索深度学习的发展之路。

一、会议主题

(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数据清洗、分析算法

存储系统和数据管理

大数据中的隐私保护和安全问题

数据压缩

机器学习

大数据或小数据的深度学习

在深度学习中融入显式先验知识

深度识别模型

深度生成模型

并行和分布式计算技术

大规模数据分析的可视化方法

自然语言处理中的机器学习

自然语言处理的应用

二、组织者

Tae-Sun Chung   韩国亚洲大学,韩国

刘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国

金日泽              天津工业大学,中国

三、协办单位

韩国亚洲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天津国际自主智能技术与系统联合研发中心

四、出版与检索

所有被接受的论文将在Springer的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 (LNCS)系列中发表。

所有被录用的完整论文将发表在DeepLUDA 2022的会议论文集上,并提交给EI检索。当前论文提交网站已开启,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及产业界同仁参与!

线上投稿链接: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deepluda2022

五、重要时间及地点

论文征稿截止时间   2022年6月30日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   2022年7月21日

会议时间                2022年8月11日-13日

会议地点                中国·南京

六、会议官网

https://deepluda.githu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