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外资讯 >> 活动新闻
  

中科大脑公司来我校考察

10月12日下午,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何彬、研发中心经理王辉、人事经理张舒白一行人来到人工智能研究院,与刘强院长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博士后联合培养、优秀毕业生推荐、校企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111.jpg

中科大脑

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大脑”)于2003年设立,由中关村科学城国资控股,百度、中国联通、城市大脑基金参股。其中,城市大脑基金由旷视、比特大陆、第四范式等多家科创独角兽企业发起设立。

中科大脑主营业务为城市大脑(智慧城市中枢)建设运营服务。在海淀城市大脑建设基础上,从“云边端”一体化协同出发,在人工智能、数字孪生、智能硬件等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上发力,进行前沿技术研究和核心产品研发。目前拥有AI计算中心、数字孪生城市、IOCC智能运行中心以及链I系列核心产品,形成城市大脑基础平台、城市治理、产业发展三大产品线。

中科大脑业务覆盖政府城市管理一网统管、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全场景应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品牌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内打造数字政府、建设智慧城市领军企业。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