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外资讯 >> 活动新闻
  

深圳史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宋章军总经理来校交流

10月7日下午,深圳史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宋章军总经理一行人来到人工智能研究院,洽谈智能机器人技术合作。刘强院长、重点实验室王学重副主任、郭前进教授、郭丽峰副教授等参加交流。

宋章军总经理介绍了智能移动底盘、视觉识别和导航、机械臂运动控制以及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双方就移动型机器人教育和工业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

1.jpg

宋章军

深圳史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博士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和智能化装备。共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0多项,授权26项,参与制定的已发布的行业标准1项,国家标准1项。任全国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机器人与机器人装备分技术委员会(SAC/TC159/SC2)委员,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家庭机器人工作组副组长。广东省非开挖协会理事。2018年获深圳市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章。

 

深圳史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史河是一家由Robot++团队(北京史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人才、机器人行业知名专家、行业内资深工程师组建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营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专注于移动机器人教育市场。公司拥有高精度的室内室外定位技术、无人驾驶和辅助驾驶等多项核心技术,申请获得了9项国家级专利,获得了5项软件著作权,并在行业重要国际顶级杂志期刊发表多篇具有代表性论文学术论文,在机器人移动抓取等相关技术领域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深圳史河机器人在深刻分析自身优势的基础上,结合教育市场需求,推出了三款机器人产品:Robuster MR1000、MR500、MR300,在技术落地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作为移动机器人教育平台的领军者,公司紧跟国家战略规划的步伐,积极参与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实践和粤港澳大湾区无人科技的落地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