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外资讯 >> 活动新闻
  

赵邑新教授被聘为唐山市人民政府特聘专家

2021年9月27日,赵邑新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一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大会”,并被唐山市人民政府聘请为特聘专家。

20211004163332527074807031.jpg


本届大会由唐山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紧密结合唐山主导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深入推进“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活动,大力引进院士、博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高技能人才,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产业发展共性关键技术,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强劲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20211004163332529616707950.jpg


与会期间,赵邑新教授与有关领导、企业代表及参会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服务区域,助力行业发展。

20211004163332531376000738.png


唐山北靠燕山、南邻渤海、毗邻京津,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是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地处东北亚经济区的中心地带,是海陆空联运的枢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国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的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就坐落于此。唐山市针对高层次人才团队,制定了一系列的支持政策。目前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已经在唐山设立了研究院。

20211004163332534281904242.jpg

 

赵邑新教授简介

赵邑新,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博士。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互联网专委会常委,中国卫生信息学会专委会委员,清华经管学院AMP导师。2020年9月起任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助理、智能医疗研究所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