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外资讯 >> 活动新闻
  

优秀毕业生研讨会召开

 2021年6月24日下午,研究院在科技楼B座310会议室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座谈会,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钟鸣和段金昊,为2020、2021级研究生做经验分享。

钟鸣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从科研论文写作、开题与毕业答辩注意事项、毕业论文的撰写,以及学校的奖励政策、工作实习等多角度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3.jpg

段金昊同学的经验介绍包括从事科研的经过与取得的成果、文献管理工具的使用,并从审稿者的角度讲解文章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申请国外博士的经历。

4.jpg

刘强院长高度肯定两位优秀毕业生的学习和科研成果,号召研究院学生向两位优秀毕业生学习、看齐。

两位优秀毕业生简历如下:

钟鸣,2017年本科毕业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发表SCI论文一篇、北大中文核心论文两篇,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优秀大学生、2021届北京市优秀毕业研究生、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优秀研究生、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一等奖学金等奖励与称号,毕业后将就职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网络中心。

段金昊,2018年本科毕业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发表SCI论文一篇、在审论文一篇,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等奖励与称号。获得美国德雷塞尔大学全额奖学金,毕业后计划前往该校攻读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