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外资讯 >> 活动新闻
  

研究院赵邑新教授赴经开区挂职锻炼

 

4月12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挂职锻炼对接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赴经开区挂职锻炼的七位教师分别奔赴不同的新岗位,开启经开区挂职的新历程。究院院长助理、智能医疗研究所所长赵邑新教授的挂职单位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挂职期间工作任务赵邑新教授新作为临时召集人,向校党委申请成立临时党支部

4月30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挂职锻炼教师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技楼16B 310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魏融宣读学校党委决定,宣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挂职锻炼教师临时党支部成立,赵邑新任支部书记、张立立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帆任宣传委员。

1.jpg

临时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后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大会,对经开区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和经验进行交流并对各自的工作进行小结。

2.jpg

临时党支部到平谷参观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