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外资讯 >> 活动新闻
  

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3年1月30日下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研究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员、研究生班主任、研究生秘书出席会议。与会人员研究讨论近三届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工作思路和经验,明确今年研究生工作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


 eee01b174ed77b7b1ffa605ddc43ce5.jpg


经过近三年的努力,研究院形成了一支年轻的教学科研队伍,现有17名教学科研人员,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助理教授4人,讲师/博士后7人,毕业于北大、清华、中科院,以及境外知名大学的人员超过一半。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9人,市级高层次人才2人。教授平均年龄44岁,教学科研人员平均年龄39岁。


聘任国内外知名学者34人担任兼职教授,15位国内知名专家担任学术委员会成员和“攀登计划”指导老师,指导研究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与韩国亚洲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与中科院、协和医学院联合培养博士后,优秀的硕士研究生直接推荐进入博士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