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关注 >>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2020年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将招收控制科学与工程(080200)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方向为:复杂过程系统控制理论与应用、机器人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仿真建模理论与技术;同时还招收材料与化工(085600)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方向为:化工智能装备与系统工程。具体信息请参见学校研究生处网站网页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公告”。学校为硕士研究生设置了“学习年限全覆盖、获奖比例全覆盖和资助政策全覆盖”的奖助体系,正常的三年学制年限内,通过新生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企业实践、创新活动)和国际研修培训项目资助奖学金等渠道,人均资助强度在36000元以上,并有机会参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校还设置有专项资金资助研究生出国出境研修与开会,覆盖面20%以上。

  2020年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将依托学校拥有的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计划,招聘人工智能、模式识别、机器人、计算机、大数据、自动化、图形图像等相关学科专业的博士后2名,从事安全生产信息技术相关研究。学校提供:①博士后公寓;②享受与正式在岗教师相同的福利和工作环境;③年薪24万元(含单位缴社保);④年度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奖励与正式在岗教师同等标准发放,亦即可根据取得的业绩成果享受额外绩效。

  2020年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将招聘10名左右的高水平专业技术人员正式入职学校编内岗位,同时欢迎高水平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随时联系加盟,为实现人工智能研究院研究的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